Flying Myself💋

【白魏/ABO】意外惊喜 13 (完)

文前预警
ooc ooc ooc !小学生文笔
一定的狗血天雷剧情 ABO世界观私设如山时间线混乱
有!生!子! 请注意避雷
不接受谈人生及战三观
现在还来得及走
不喜勿入!
用评论和热度砸死我吧。
感谢。
他们正在ooc的康庄大道上欢快地奔跑着……可开心了。
完结了还不给我个评论的嘛!!
要继续挖新坑了吧。


13

        微博热搜榜上倒没有出现他二人相关,拍摄照片的媒体暂时还未动作。白敬亭的经纪人联络过了魏大勋那边,正坐在电脑桌前,帮他编辑公开恋情后的通稿。

        “我本来以为你二十四小时基本都和我们待在一块儿是绝对谈不成恋爱的,”他经纪人控诉着白敬亭这一行径,“没想到你早就看上人家魏大勋了,趁着录综艺拍戏暗度陈仓,连孩子都搞出来,佩服佩服。”他说完起身,把电脑让给白敬亭:“你自己发一条。”

        白敬亭在电脑前边枯坐了五分钟。

        他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发,想讲的话太多,单单“我爱你”三字又显太过简陋,于是白敬亭打开知乎搜索。

        最新一条是题主的补充:打算跟他公开恋情了,谢谢你们。白敬亭恰好瞥了一眼题主ID——“敬亭山上开着的大勋花”。他不由得发笑,点进去看了一下问题描述以及更新时间,当机立断掏出手机拨了魏大勋电话。

        “你知乎账号是什么?”白敬亭开门见山地问,“‘敬亭山上开着的大勋花’?”

        魏大勋过了一小会儿才愣愣地应了一声,接着白敬亭就让他上知乎,说完撂了电话噼里啪啦按键盘,编辑完成,发送。

        知乎推送了一个新消息提醒。魏大勋不明所以地打开app,两分钟以前的一条新回复挂在最上面。

        白敬亭顶着他明晃晃的ID在底下发了段话。

        “你这哪儿能叫暗恋啊,明明是两情相悦。”

        中间有很大段的空白,魏大勋甚至以为到这里就没了,最后发现他另起一行。

        “谢谢你,我的意外惊喜。”

        对魏大勋而言,何尝又不是一份意外之喜呢?原来孤身一人在这样一个复杂的圈子里辛苦奋斗,还得费尽心思瞒着第二性别,受了多少苦累都只能和着血硬抗着往肚子里咽。现在他们一同搭起了一个供休憩避风的温暖港湾,曾经孤军奋战的骁勇赤诚被细心地收藏保护着,他还有什么好怕的呢?

        毫不犹豫地打开微博,编写好一条并艾特了白敬亭:“不好意思了先脱团一步……实在是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把我的意外惊喜分享给你们。”魏大勋又加了两颗爱心跟在后面。

        他按下确认发送时手都有点抖,果不其然粉丝们炸开了锅。白敬亭的转发兼评论来得也挺快,问他晚上想吃什么。

        微博完完全全被轰炸了,不多时就有人发了白敬亭在知乎的回答截图上去,连带着他们的知乎提醒也爆炸了。大部分都是美好祝福,尤其白敬亭粉丝感动于魏大勋终于撕掉了他身上长期被强加那张“注孤生”的标签。

        外面的一切大风大浪都和他们无关一般,白敬亭此刻正手忙脚乱翻着上次他认认真真做的笔记,在厨房里煮晚餐。砂锅里的汤炖好了,他掀开盖子盛了一碗给魏大勋,等到汤的温度可以入口时白敬亭才去叫魏大勋吃饭。

        这么几天磨练白敬亭的厨艺已经比原先好了很多,魏大勋连连称赞:“进步神速啊白敬亭先生,还真是让我挺意外的。干脆你以后就改名叫意外先生好了。”

        白敬亭笑着夹了一筷子菜到魏大勋碗里:“你高兴就好了,我的惊喜先生。”
     
        睡前魏大勋闲得无聊,随手翻开一本给他们家小朋友准备的童话书,那一页讲了两颗竹子的故事。

        其中一颗等呀等呀,努力地长大,还是没有冒出地面见着太阳,急得都快哭了。它一个人挨过了黑暗,终于有一天钻出了头。可那是一个没有太阳的阴天,这颗小竹笋难过地低着头。

        就在离它不远的地方,另一颗竹子温柔地和它打招呼,说不要灰心,太阳肯定会出来的,有我陪着你呀。它那一瞬间感觉全世界都被照亮了,这颗小竹笋是它最意外的收获。

        谢谢你呀,我的意外惊喜。

—————————END——————————

       

评论(30)
热度(58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lying Mysel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