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ing Myself💋

【白魏/ABO】意外惊喜 12

文前预警
ooc ooc ooc !小学生文笔
一定的狗血天雷剧情 ABO世界观私设如山时间线混乱
有!生!子! 请注意避雷
不接受谈人生及战三观
现在还来得及走
不喜勿入!
用评论和热度砸死我吧。
感谢。
他们正在ooc的康庄大道上欢快地奔跑着……可开心了。
昨天身体原因鸽了抱歉抱歉……

12

       “我开免提了啊,”魏大勋把电话从耳边拿下来,“白敬亭开车呢,你直接说吧。”

       他经纪人气急败坏地道:“都什么时候了你俩还敢待一块儿呢?车开快点儿,看看后面有没有人跟着你们。现在千万不能一起回家。”

       白敬亭加了油门,瞥了眼后视镜:“没发现有车跟在后头。绕着走?”

       “多绕几圈路,油门加大。你开的是谁的车?”

       “我那辆。现在是怎么着?得开到哪儿去?”白敬亭抽了盒口香糖倒出一粒来,塞进嘴里嚼着。舌尖顶着上颚,把口香糖摊平,借着浓郁的薄荷香气平复情绪。

        魏大勋的经纪人重重地叹了一口气:“你看仔细了,后边有没有车跟着拍,小心行事。先绕回你自己那边,车停到地下室,别俩人一块儿下。我给你经纪人打个电话。挂了啊。”

        火急火燎地断了通话,白敬亭单手打着方向盘,另一只手微微调了下后视镜。魏大勋凑上去看了会儿:“没车跟着吧。”

        “嗯。先回我那儿。”白敬亭踩着油门加速,赶上了一个正在倒计时的绿灯,“我问你个事儿啊。”

        “你说。”

        “你想过对圈外公开吗。”白敬亭语调淡淡的,没什么起伏,听不出任何情绪。

        他们之前在朋友圈里发了结婚证,这段关系对于圈内人士而言早就不是秘密,有时碰见了还会笑着调侃一两句,那都是基于朋友这个身份所给的祝福。

        圈内人士和圈外毕竟大不一样。拍电影电视剧粉丝贡献票房收视率,代言产品的销量也跟粉丝脱不开关系,更何况他们的粉丝群体中不乏女友粉,贸然公开将演变成大型脱粉现场。

        “你疯了?事业上升期公开打击多大你知道吗?你还想不想继续混下去了?”

        “我不怕这个。要脱粉就脱吧,我又不打算走偶像派路线,靠什么女友粉男友粉。”白敬亭似乎早有打算,“我只怕你不愿意跟我一起疯。”

        魏大勋不再讲话了。他现在开始感激自己从来没有正面回答过第二性别的有关问题,不至于各大媒体揪着他谎报第二性别这件事把他往死里锤。他是真的怕再影响到两个人前途。

        车开进地下室,魏大勋的助理已经停好车在边上等着。魏大勋下了白敬亭的车,迅速钻进助理的车里。经纪人一见他上来就一阵数落:“怎么这么不小心?去医院也不戴个口罩帽子啥的,让人给拍到了吧。”

        魏大勋心说去医院谁还戴帽子,不明摆着告诉狗仔我是明星快来拍我啊。他俩戴个口罩都能给人认出来。

        “白敬亭现在什么想法?”

        “他想公开。”

        经纪人沉吟道:“刚跟白敬亭那边通过电话,这事情还是得听你们自己的意思。”讲完又颇觉无奈,“你可真行啊,人白敬亭工作室都澄清了几次单身了,最后翻船翻在你这儿了。我看你们还真是天造地设,你想公开也行,就是得做好心理准备。”

        “真不拦着?”

        “我要拦着你这肚子第一个不同意。哪儿敢惹你们家小祖宗啊。真公开一定得商量好了啊我还得给您老人家准备通稿呢。”经纪人伸手要去摸魏大勋的肚子,被一掌拍掉:“干嘛呢干嘛呢,白敬亭都没摸过呢你摸什么摸。”
       

——————————TBC———————————

咳。完结倒计时。

评论(12)
热度(40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lying Mysel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