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ing Myself💋

【白魏/ABO】意外惊喜 11

文前预警
ooc ooc ooc !小学生文笔
一定的狗血天雷剧情 ABO世界观私设如山时间线混乱
有!生!子! 请注意避雷
不接受谈人生及战三观
现在还来得及走
不喜勿入!
用评论和热度砸死我吧。
感谢。
他们正在ooc的康庄大道上欢快地奔跑着……可开心了。
有点想日更。


11

       其实白敬亭没怎么睡着。

       他一开始坐沙发上是为了等魏大勋回家,后来困得不行,索性一倒,眯个十几二十分钟。这一个多星期白敬亭跟个陀螺似的连轴转,可不就想早点儿收工回去见魏大勋。

       魏大勋伸手拨弄他睫毛那会儿白敬亭就醒了,面上还是装睡,由着他的Omega胡来。等魏大勋一停手,白敬亭就睁开眼睛,拽住那只胡作非为的手把人往怀里捞。

       “让我抱会儿。”白敬亭揉了揉魏大勋后颈上那块腺体,檀木沉稳地托住兰花的清香。“我妈待会儿要过来。”魏大勋推了推他,“你先放开我,等会儿被我妈看见了……”

       “什么时候?”白敬亭掀开毯子,“吃完饭过来?用不用我准备?”他起身去厨房。

       魏大勋一把拉住了白敬亭:“别别别,我妈来帮我做饭的,这几天你不在她也一直待这儿呢,你就甭瞎凑热闹了啊。万一我妈吃了你做的饭把你给削了,我跪下都救不了你了啊。”白敬亭的厨艺他真不敢恭维,早上热个豆浆牛奶还行,一炒菜魏大勋就受不了。他一东北人咸口早吃惯了,虽然北京人没有夸张到连豆花都放糖和蜂蜜的那个地步,魏大勋咀嚼的时候仍然觉得偏淡,油烟味儿又重,一塞进嘴里就想吐。

       “你跟家里说了没?”魏大勋戳戳白敬亭的腰问他。“没呢,本来想等你过了三个月再讲的,”白敬亭叹了口气懊恼道,“我应该早点儿告诉我妈的,好歹也能问问怎么做菜。”

       “都差不多三个月啦,”魏大勋嘟囔几句,“明天或者后天,你有空吗?”

       “怎么了?做B超?”
     
       魏大勋嗯了一声,“你要是没时间那就算了,我再找……”白敬亭急忙打断他的话:“谁说我没空的,约好了吗?明天就去。”

       门铃欢快地响起来,白敬亭上前开了门恭恭敬敬喊了拎着一袋子食材的老人家一声妈,拿了拖鞋摆在玄关。魏大勋他妈立刻笑得见牙不见眼的:“小白是吧,一看就是个实诚孩子。”她进了屋,白敬亭马上倒了杯热水搁马克杯里给她端来,见魏大勋还窝沙发上看电视,老太太直接开始数落自己儿子:“还坐那儿干嘛啊?大勋你给我起来,别一天到晚嚷嚷什么又累又困又腰疼,多动动以后才不会受罪。”

       魏大勋瘪瘪嘴,从沙发上起身翻他妈的那个袋子:“知道了妈。妈你今天又给我做啥好吃的?”他妈妈亲昵地拍拍他的头,道:“今天给你炖点儿汤补补。”

       他的Alpha和他妈妈低声交谈着,然后魏大勋的妈妈笑着和白敬亭一起进了厨房,魏大勋原本也想跟进去的,结果被白敬亭拦在外边:“那味儿太大,一会儿你闻了又难受,汤煲好了我再叫你。”

       热气腾腾的一锅汤摆在餐桌正中央,他拿勺子舀了一小碗,咽下第一口后眼睛都亮了:“今天这汤真好喝,不愧是我妈。”魏大勋的母亲却连连摆手:“这可不是我做的。”魏大勋闻言,讶异地看着厨房里忙碌的白敬亭,他正握笔在本子上写东西。
 
       “我看他可对你用心得很,”他妈妈慢悠悠道,“向我要了好几个方子,都是怀孕的人吃的,喏,全记下来了。还很耐心地听我絮絮叨叨你的事儿呢。”

       “他比你小吧?照顾你挺不容易的。”她感叹,“过日子就是这样,找个愿意对你好照顾你的比什么都重要。妈妈之前还不放心你,稀里糊涂跟人家结了婚又怀了孩子,现在看来他很不错。”

       “我回去了啊,好好养胎,给我生个健健康康的大胖孩子出来。”

       白敬亭端着盘菜出来:“妈您回去了?我送吧?”说着就搁下盘子去拿车钥匙。“不用,我还约了人呢,就在底下等我。妈走了啊。”

       “我妈都快把你当亲儿子了。”魏大勋假装跟他抱怨。“我妈肯定也觉得你是她亲生的啊,就跟多了个儿子似的。”白敬亭解开围裙:“能吃吗?会不会味儿太重?”

       他们约好了医生,第二天早上来医院做了产检。回家的路上魏大勋举着那张单子看了老半天:“它怎么这么小啊。”

       “以后不就长大了。医生不是说了没问题吗,别瞎担心。”

       白敬亭伸手去摸魏大勋的头发,魏大勋拍了一下他的手:“好好开车。”他包里的电话响了,是他经纪人打来的:“喂?”

       “你在哪儿呢?”对面听起来心急如焚,魏大勋被吓了一跳,“我刚从医院回来啊,怎么了?”

       “先冷静,听我说。你和白敬亭去产科检查的照片被人拍到了。”


———————————TBC———————————
       

评论(10)
热度(4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lying Mysel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