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ing Myself💋

【白魏/ABO】意外惊喜 10

文前预警
ooc ooc ooc !小学生文笔
一定的狗血天雷剧情 ABO世界观私设如山时间线混乱
有!生!子! 请注意避雷
不接受谈人生及战三观
现在还来得及走
不喜勿入!
用评论和热度砸死我吧。
感谢。
他们正在ooc的康庄大道上欢快地奔跑着……可开心了。
今天状态不是很好比较累 更得好像不多见谅。
我感觉它快完结了……再有个四五更差不多吧。争取暑假更完。

10

       那调子魏大勋觉得耳熟,静悄悄靠在屋门口听了一会儿。过了一会儿他听出来,那是最近刚下载的纯音乐。舒缓的音乐一贯有助于睡眠,他又容易困倦犯懒,于是开着房门爬回被窝里舒舒服服地睡了一觉。

       他心里还是对白敬亭那天讲的不要孩子这件事情有个疙瘩,其实也知道白敬亭心疼他受罪才说出那样一句话来,魏大勋却没办法特别轻易揭过去。

       本来他和白敬亭打算下个月去国外度假放松一下,也算是补个蜜月,机票酒店都已经订好了,结果他们家小朋友突然驾到,假期自然而然泡汤了。连带着工作也暂时暂停,过几天还要去见经纪人商量一下以后的行程安排。魏大勋他停掉这些全都为了小孩子,来都来了当然没有不要的道理,没有人劝得动。

       魏大勋睁开眼睛的时候钢琴声已然停止了,窗帘遮得严严实实,屋子里不透光,他揉揉眼睛坐起来开床头柜的小灯。柜子上放了一杯蜂蜜水,杯子底下压了张纸条,他拿起来看。

       “杯子里是蜂蜜水,凉了再兑点儿热水进去。我去挣咱孩子的奶粉钱了,大概一礼拜以后回来。你在家好好休息,有事给我打电话,别累着。”

       没有落款魏大勋也想得出是谁。他盯着小纸条看了一会儿,敲敲脑袋,他有点儿记不起白敬亭什么时候说还要继续工作了。

       正巧他经纪人打了电话,约定明天到他家谈事情,末了还不忘调侃他一句:“诶,我说你们家那位对你还真挺上心啊,前天问我要你行程呢,还说别给你排太重的活小心身体,让我记得盯着你规律作息……”

       天上的几颗小星星在眨眼睛,地上的魏大勋抱着被子在想白敬亭。

       经纪人第二天一早就来了,拽着魏大勋坐在沙发上表情严肃:“你现在怎么想的?有一些比较轻的活儿你接不接?”

       “还能怎么想的,”魏大勋打了个呵欠,“生孩子呗。你看我像是能出去的样儿?等下一进组头条新闻就是‘Omega男星魏大勋疑似未婚先孕,孩子父亲究竟是谁,请收看《今日说法》’。”

       他经纪人沉默了一会儿:“谁让你看《今日说法》了。其实你现在趁着还不显怀可以拍个广告杂志啥的,或者直接跟白敬亭公开。”

       “拍倒是能拍,”魏大勋懒洋洋歪倒在沙发上,“公开还是再等等吧。现在有什么可以接?”

       “有几个广告找你,刚好里边有一个也没发布会站台,人家再过半个月就要拍了,你自己看看吧。”

       魏大勋接过那份文件快速浏览一遍,道:“那接下来吧。我什么时候跟你去签合同?”

       “这周末吧,我还要跟品牌方接洽一下,到时候来公司。”

       白敬亭不在家这几天并未联系魏大勋,魏大勋这边忙着广告的事情,也没空找白敬亭。他周末去了趟公司,一回家就看见白敬亭躺在沙发上睡觉。

       房间里那条堆在角落的羊毛毯被他搬出来盖在白敬亭身上。魏大勋没事干,坐在他边上耐心数白敬亭的睫毛。

——————————TBC———————————

评论(16)
热度(3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lying Mysel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