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ing Myself💋

【白魏/ABO】意外惊喜 02

文前预警
ooc ooc ooc !小学生文笔
一定的狗血天雷剧情 ABO世界观私设如山时间线混乱
有!生!子! 请注意避雷
不接受谈人生及战三观
现在还来得及走
不喜勿入!


02

       指尖刚点开视频通话的接听键,手机屏幕里规规矩矩穿着高领小毛衣的姑娘就凑上前去冲他撅起嘴讨要亲吻。白敬亭被撒娇的女儿熨妥了心,难怪都说女儿是小棉袄,他想起这句话,面上浮现温和的笑意:“小丫头有没有想我?”
       “快想死你了!而且——”小女孩儿明显是还想要多说点儿什么,能听见魏大勋嚷嚷着阻止她:“好了好了快点儿把手机还给你爹,赶紧回你自己那屋玩儿去吧啊。”接着是窸窸窣窣的声响,手机对面的人变成了魏大勋。
       白敬亭终于没忍住笑了出来,魏大勋拿他根本没辙,也跟着露出一口洁白的牙齿:“你干嘛啊?”
        “想我没?”白敬亭来了兴致开始逗他,“怎么,闺女儿那么想我,你也不表示表示?”魏大勋敷衍他:“是啊老想你了。明天几点的飞机?”“下午六点到,你过来接我?”
        “行啊,给你把火锅备上。”那头的人答应的爽快,“回来给我教训教训你闺女儿,你说她才多大一孩子就贼精贼精的,我都收拾不了她,等长大了咋办啊?”在家里没有抹上发胶的魏大勋额前的刘海软塌塌地耷拉下来,落地窗外有阳光散落在他发梢上,细细碎碎的小金子汇聚成一条暖流。被留下的阳光在树叶的缝隙里闪烁,叶片随风飘动,泛黄的叶子落到地上,窗边坐着的人套着一件卡其色的毛线衫,衬衫的领子翻出来,手里捧着冒着热气儿的白瓷杯,修长的手指轻轻敲打着杯壁,露出嘴角的梨涡。白敬亭忽然压低声音说,我想你了。
       嗯,我知道。他回答的声音很轻,他嘴角的梨涡更深了,白敬亭觉得那儿盛满了魏大勋头发上倾泻而下的金色暖洋。尝起来一定像世界上最甜的蜜糖,他愿意并十分乐意饮尽它,还可能是牛奶味儿的。然后又问他,咱妈在家吗?
       “没呢,来了几天就回去了,现在每天准时准点一通电话。”魏大勋把杯子里的热牛奶喝完,“你还记不记得咱俩刚结婚那会儿,电话打得比这还凶。”
       发完那张结婚证照片以后魏大勋才发现没屏蔽他爹妈。放心不下孩子打来电话的母亲着实让魏大勋紧张了一阵,只好选择明知故问:“喂妈?咋了?”“你这孩子整啥呢?结婚了咋都不跟家里头说一声,是还想瞒着我们是吧?”
       “没没没……刚扯证嘛不是……不好意思跟你们说。”确实是刚领完证,事出突然他自己都没准备好。但又没有什么不一样,他还是一个人住一个人吃饭睡觉,最多也就不用再一个人挨过难熬的发情期。
       “标记了吗?”妈你怎么这么一针见血。魏大勋心里默默腹诽,他一贯作风一个字怂,不敢和他妈这么说话更不敢回答。
       已然年老的妇人叹了口气,对儿子的反应了然于心:“你们现在打算要孩子吗?没这打算赶紧的去把药给我吃了。我也不和你说了,等你们都有空了……把他带回来一趟吧。挂了啊。”
       话筒里传来嘟嘟的声响,看着灰暗下去屏幕的魏大勋清醒过来,连忙从床铺上爬起,换好衣服戴上口罩出门买药。应该还来得急,他拼命回想着很久很久以前听谁说的,有效时间是多久来着?
       等他拉高口罩做贼一样买完药和矿泉水直接就地吞了再慢慢悠悠晃荡到自己家门口,被另一个戴着口罩跟他差不多做贼似的男人吓了一跳已经将近十点了,这么晚还蹲守在他家门前的“贼先生”拉下口罩,魏大勋更惊讶了:“小白?”
       “小点儿声!”白敬亭拽住他,恶狠狠地示意他开门,“你想让整座楼都来围观我们吗?”魏大勋点点头开了门让白敬亭先进去。
       “我先问你个事儿啊,认真回答。我们不是形婚对吧?”
       点头。
       “那就对了。经过我深思熟虑得出来一个结论——”
       点头。
       “我觉得咱俩有必要同居。”
       习惯性点头。
       “你也同意了是吧?赶明儿搬到我那儿去住?”
       “啊?”
       白敬亭给他耐心解释:“你看啊,现在圈里人基本都知道咱俩的事儿了,你要是不搬我那儿,万一谁突然问起来不就……很尴尬么。”
       “你意思是先做好准备措施?”
       “对啊,”白敬亭推推他反射着光的眼镜,“你今天要不先过去适应适应?”
       被“拐带”到白敬亭三环以内大房子的魏大勋躺在客房舒适柔软的大床上,一点儿困意都没有,他受不了地坐起来抓乱头发,还是开了知乎登上自己那个ID叫“敬亭山上开着的大勋花”的号,发了条求助帖。
       不仅和暗恋对象领了证,还被不要脸的强行和他同居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虽然同居这事儿他是自愿的。
       他收到的评论是一溜排列的整整齐齐的“99”。
       于是魏大勋崩溃地躺倒在床上。


——————TBC———————
来自一个悲惨的今天下午刚考完试的孩子
发文攒rp
希望我不要挂科
等我cp综艺开播当天,我发个短篇庆贺一下【。

评论(22)
热度(73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lying Mysel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