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ing Myself💋

【白魏/ABO】意外惊喜 番外1

天雷狗血ooc剧情老套全靠编。
有生子!!!
雷很雷非常雷 快撤离!!!!!!
今天我们来讲讲生孩子。


祝我生日快乐。大概是史上第一个给自己写生贺的人……?


番外 01

        女儿出生那天,白敬亭一个一米八三的北京大老爷们儿红着眼圈守在产房外边,焦急不安地等着医生打开门。

        他和魏大勋的父母也赶来了,老人家提着保温桶坐在产房门前的椅子上,拍着白敬亭的肩膀不断说没事的没事的,生孩子都这样,又是头胎,你别着急,再等等。

        白敬亭都搁这儿等一宿了也没见里边有什么动静,早都快急疯了,哪儿还有心思把话给听进去。他坐不住,起身在过道徘徊。

        千盼万盼,门终于开了。护士手里抱着一个小娃娃,笑眯眯地走出来:“恭喜呢,是个千金。六斤三两。”他闺女睁开眼睛看了白敬亭一眼,又睡过去了。

        “我们家那位呢?”白敬亭急急忙忙拽着小护士问。他熬了一宿没睡,嗓子已经沙哑无比。“大人孩子都很好,平平安安的,过一会儿就出来了,放心吧。”

        护士急着带新生儿去洗澡,随后出来的医生摘下口罩满脸疲惫地道了恭喜,说可以转普通病房了。魏大勋躺在床上被人推出来,白敬亭过去握着他的手,魏大勋问他:“闺女儿呢?”

        “抱去洗澡了,待会儿就会抱回来的,”白敬亭给他擦汗,“累不累啊?”

        “可给我累坏了,现在我要睡觉,别跟我说话了。”魏大勋用手盖住眼睛,“等她被抱回来了叫我啊。”

        几个护士把魏大勋推进病房,他跟着父母亲一块儿进去。不一会儿他俩那洗得干干净净的女孩儿被带回来,安稳地睡在小被褥里,一同被送回来的还有孩子的小手印。她柔若无骨的小手他轻易就能包住。

        白敬亭不忍心叫醒魏大勋,而是静悄悄蹲在孩子的小床边,瞅着她红彤彤的脸蛋,觉得她简直是世界上最美好的小天使。这是他和魏大勋的女儿,是魏大勋活活被折腾了十个月给他生下来的宝贝闺女。

        魏大勋也醒了过来,见着白敬亭第一句话就问孩子在哪。荣升父亲的白敬亭指指小床,帮助魏大勋艰难地坐起来,把孩子抱给他看。“怎么这么丑啊,皱巴巴的,”魏大勋有点儿嫌弃,“你说咱俩都长这么好看咋到了她这儿就不行了呢。”

        “你就别嫌弃了,”他妈数落他,“哪个小孩儿刚生下来不这样?你小时候可比我宝贝孙女丑多了。”

        魏大勋还要反驳,白敬亭他妈妈就用一碗鸡汤堵了他的嘴:“大勋啊,来,生孩子太费力气了,妈给你炖了点儿鸡汤补补,快喝。”

        “谢谢妈。”他用没插着输液管的那只手接过,四处看看,碗不知道该放哪儿,白敬亭见状忙捧着碗一勺一勺喂他。

        “不然明儿炖鲫鱼汤?”白敬亭转头问自己妈。

        魏大勋呛了一下,压低声音,咬牙切齿道:“您自己留着喝吧。我没奶。”


————————END————————
       

评论(49)
热度(49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lying Mysel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