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ing Myself💋

你哭着对我说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顾南衣/勋白雪
小公主是女孩子!!

@明朝有意抱琴来 姑娘的点梗wwww 谢谢姑娘的打赏qwqq

中西合璧神级拉郎 猎奇程度在我心里可以堪比伏黛 所以慎入。
天雷滚滚ooc,剧情老套全靠编。
复健 文笔被吃了。
想要评论……声音逐渐虚弱

        “你有恶毒的继母么?”

        “你有帅气英俊的容颜么?”
 
        “当然有!”勋白雪忙不迭点头。

        “那么你有乌黑亮丽的头发吗?”

        勋白雪抬手一撩披肩长发:“我的嘴唇像玫瑰一样红,我的皮肤像雪一样白,我的头发像乌木一样黑,但是现在有王子给予我的金色的阳光,使我的头发变得……”她瘪了瘪嘴,半晌蹦出俩字来:“……发黄。”

        “王子?你的王子是长这样吗?”他们各自小心翼翼拿出一张照片,她细细看去,发现每张照片上的男人都长得一模一样,只穿着不同而已。

        她从来没有见过这个男人,于是摇了摇头,承受着来自哥哥们鄙夷的目光。“你不是真正的公主。”他们把视若珍宝的相片收了回去。

        一言不发的勋白雪默默转身离开,回廊壁上挂着的蜡烛燃了一半,烛火轻轻摇曳,她把自己房间门口的那两盏吹熄,推开屋门。

        她面无表情地将洗衣桶拖到窗前借月光照明,坐在张小板凳上,再往上拽拽袖子,双手浸入冰凉的水里,就着肥皂泡地继续洗那桶衣服。

        明明今晚没有风的,薄纱窗帘却自窗外被掀起,一道阴影遮住了洒进来的洁白月光一角。“南衣,”她叹了口气,“你挡着我光了。”

        顾南衣蹙眉,指指她面前的桶,又默不作声盯着勋白雪。“好啦好啦。”她抽回湿漉漉的双手,在衣裙随便蹭上两下,“只好明天再晾了。”小姑娘起身,十分自然地去挽他的手:“今天要带我去哪儿啊小美人?”

        她身边的男人眸色一暗,堪堪搂住勋白雪的肩,施展轻功掠出窗外,带她坐在城堡的最顶端。

        “什么嘛,我还以为你要带我去哪儿呢,兜了一圈不还是在王宫。”她耸了耸肩,“不过能和你待在一起就好啦。”

        顾南衣安静与勋白雪并肩坐着,女孩儿忽然转过头来看他:“声音还没好么?”她在月光照映下的脸庞温和又恬静,顾南衣的心弦莫名颤了一颤,半晌才答话。

        他那天过来执行任务,被逼无奈穿了一身女人的衣服,这位小公主就一直把他当女孩子看,当他是因行动方便才换男装。害得顾南衣只好扯谎说声带受损嗓音才听起来这么奇怪,还得一直蒙着面遮脸。

        “堂堂一个公主,为何还要亲自洗衣?怎会委屈至此?”顾南衣焦急地开口,勋白雪抱住他的胳臂,一头金色卷毛的脑袋倚在顾南衣肩上:“怪不得别人,我本来也不算什么公主嘛。”她声音渐渐淡下去,“自己洗衣做饭也是应该的。”顾南衣伸手揉揉她的发旋:“你的身份,岂容他人质疑?”

        月色撩人,勋白雪靠在顾南衣肩头,却一点赏月的兴致都没有:“国王好像要送我去联姻。”

        未等顾南衣讲些什么,她便继续道:“其实联姻也没什么不好的,离开这个地方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多见一些外面的人……”

        “可是我就见不到你了啊。”她搂紧了顾南衣的胳膊,过了很久才说话,“你要是个男孩子该多好……”

        顾南衣打断了她:“你愿不愿看见我的真实模样?”他扣住勋白雪的手腕,示意她掀开自己的面纱。

        她解开他覆面的那层纱后不由得惊呼,顾南衣的面容和她哥哥们照片中的一模一样。勋白雪瞠目结舌,上手捏了捏他的脸,奇道:“南衣啊南衣你瞒得我好苦啊,你是不是有好多跟你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兄弟,然后你作为家中备受宠爱的独女不能露面?”

        “……你都在想些什么,”顾南衣噎了一下,“我是有相貌神似的兄长不假,可我本来就是个男子。”

        “你既已看过我真容,那我定要八抬大轿把你娶进门的。”他说。

        回应他的是勋白雪柔软的嘴唇。

        好啦,现在我也有自己的王子了。她看着他偷乐。

        夜色温柔。

————————END——————————

评论(4)
热度(167)

© Flying Mysel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