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Flying Myself💋

Flying Myself💋

 

【白魏/ABO】意外惊喜

文前高亮预警
ooc ooc ooc !小学生文笔
一个双向暗恋的故事
一定的狗血天雷剧情 ABO世界观私设如山时间线混乱
有!生!子! 请注意避雷
不接受谈人生及战三观
现在还来得及走
不喜勿入!

01

       他一个人从晨光里醒来,冷冽的阳光透过没拉紧的窗帘直直照在脸上很不舒服,于是魏大勋起身,忍着身体里因Alpha成结至今尚未褪去的胀痛感关上帘子。
       睡意全无。
       床头柜上的手机响了几声,他划亮屏幕。白敬亭发来的短信,约他下午三点十五在订好的包间见面。本来也没什么吧,魏大勋想,何必搞得这么严肃。他手上也没闲着,很快回了信息答应了。
       浴室淡黄色的灯光打在镜前,魏大勋开始洗漱。镜子里倒映出的的人眼下一圈青黑,嘴唇没有消肿,脖子上的痕迹也没有淡去。他无奈,只能选择在七月份穿高领出门。
       天气很热,他又戴着帽子口罩,到地方的时候已经出了汗。魏大勋喷的屏蔽剂作用不那么明显了,身上混杂着檀香木气息的兰香在空气中飘。他带着这一身味道推开门,比他来得更早的白敬亭闻到信息素的那一刹那脸色有点僵硬,尴尬和一种不知名的情绪一闪而过。
       “你要说什么?”魏大勋拉开椅子摘下帽子和口罩,灌了一口面前杯子里的柠檬水。
       他们俩分别坐在圆桌的两头,离得极远。对面男孩儿的目光在他身上停留半晌才缓缓开口:“结婚吧。”
       外头的阳光把墙壁大块大块涂成耀眼的颜色,白敬亭整张脸被蒙上一层淡淡的金黄色阴影,晃眼得看不真切他的表情。魏大勋闭着眼按了按额心:“……整成这样干啥呢?”他往后倒,靠在椅背上,一副精疲力竭的样子,“非得结婚不成?我一个马上要奔三的人了,本来这辈子就对这玩意儿没什么打算。你瞅瞅你,你不一样啊,比我小四岁,要是想结婚了一大把Omega都能在你家门前排队拿个号……”
       白敬亭打断了他:“但是我标记了你。”
       包厢里只余空调嗡嗡作响,沉默在空气中蔓延。清了清嗓子,魏大勋有点晦涩地开口:“这东西可以洗掉。咱俩当天那事儿我压根儿没想过怪你,你真没必要……”“身份证户口本带了没?”魏大勋茫然摇头,白敬亭起身,态度显得有些强硬,直接把他拉起来:“走,现在回去拿。民政局五点半下班,麻溜点儿还来得及。”
       魏大勋几乎是被塞进车里。他满脑子都在想是不是必须得拿知乎发个帖子问“暗恋对象突然要跟我扯证怎么办急在线等”,没告诉白敬亭自己家怎么走。到了楼下魏大勋才反应过来,白敬亭记性是得有多好啊,魏大勋暗自琢磨,才来过他家一回就清清楚楚记得路怎么走。
       赶到民政局的时候四点半,正好一个小时。白敬亭戴上墨镜锁好车门一气呵成。直到他俩扯完证魏大勋都还是懵的,脑子一片混沌,等清醒过来的时候他已经坐在副驾驶座上,白敬亭正举着手机摆弄着什么。
       等到车发动,魏大勋才想起来一件极其重要的事情:“你爸妈知道吗……这事儿?”他父母本来就对魏大勋的婚姻大事不抱有多少期望,总觉得自己儿子大概是要注孤生的随他去吧。但白敬亭应当不同。
       年轻的Alpha专心致志开着车,听到这段话倒也不甚在意的样子:“他们催着我赶紧找个媳妇儿呢,还特地挑明了要知书达理温婉动人看着就很贤惠的姑娘。”
       ……不管他是不是故意的,反正完犊子了。
       完完全全不符合暗恋对象家长的要求怎么办,急在线等。
       心里装着一堆事儿的魏大勋一路上没怎么搭理白敬亭,自然也就错过了磕磕巴巴共进晚餐的请求,到了家门口也没发觉,还是白敬亭叫了他一声。拉开车门准备要走,白敬亭忽然凑过去按住他的手,“你等等。”
       “干嘛啊我这到地儿了?”
       接下来的话难以启齿,白敬亭脸有那么点儿红,他说的吞吞吐吐,你要是,咳,那什么,发、发情期来了可以来找我。
       反正现在我们是合法伴侣。他又补了一句。说这些的时候白敬亭流露出来那种不懂情事青涩小子的羞窘总归是让魏大勋莫名开心的同时也不太好意思。他俩那回都是第一次,技巧生疏的要命,只记得疼了。
       魏大勋对他笑,说我知道了,然后开车门下了车回家。
       晚上他躺在床上,身体里的痛楚消减了不少,打开微信刷朋友圈,往下拉了一会儿顿住了。五点五十四分白敬亭发了一张民政局门口的照片,配字简简单单就一个嗯。
       底下评论果不其然炸了,他能看到的那些情绪都很激动,也激起了他心内的小小浪花,索性拍了结婚证封面发上去。
       一分钟之后何老师强装镇定在下面艾特白敬亭求证。白敬亭的回答也依旧言简意赅,跟在后面的一溜吃瓜群众表示惊呆,他的微信提示音滴滴滴一直在响。微信聊天界面被刷屏,感觉都快瘫痪了。
       魏大勋笑瘫在床上。
       他们没有恋爱过往,没有告知父母,更没有像正常新婚夫妻那样住在一起。眼下关键是找白敬亭对对口供。
       当他意识到这点时他娘已经对他实行了电话轰炸。


—————TBC—————

—————这大概是白魏tag下第一篇ABO
还是巨难看的那种🙃说好的放假写但我憋不住

Flying Myself💋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Flying Myself💋”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